箫韶九成°(接稿!)

我是菜狗!

字/文/杂
菜得离谱,不作专业

自由主义者
我坚信
所有苦难与背负的背后
都是行云流水般的此世光阴。

背景来自南溟老师
望喜。

Will you still love me,

你是否爱我如初,直到地久天长,

when I'm no longer young and beautiful,

当我年华老去,容颜不再,

Will you still love me,

你是否爱我如初,直到地久天长,

when I got nothing but my aching soul,

当我一无所有,遍体鳞伤。

——《Young and Beautiful》


电影《了不起的盖茨比》的插曲,来参与一下521!(基调并不比昨天更乐观

底图是@倾与 倾与美女的!

板写italic!感觉还可以但是,不能转笔,部分笔画也写不出来,更遑论多元的风格和细节,只能是很基本的表现

回礼依旧是原图,自用🉑!

望喜。

评论(8)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