箫韶九成°(接稿!)

我是菜狗!

字/文/杂
菜得离谱,不作专业

自由主义者
我坚信
所有苦难与背负的背后
都是行云流水般的此世光阴。

背景来自南溟老师
望喜。

《化为千风》

又名《请不要站在我的墓前哭泣》

Do not stand at my grave and weep   

请不要站在我的墓前哭泣

I am not there,I do not sleep     

我不在那里,我并没有睡去

I am a thousand winds that blow

我是激扬起的风,千丝万缕

I am the diamond glints on snow

我是雪地里的钻石,熠熠生辉

I am the sunlight on ripened grain

我是温暖的阳光,亲近着稻谷

I amthe gentle autumn's rain

我是秋季里的细雨,轻轻柔柔

When yu awaken in the morning hush

当你清醒于早晨的安宁

I am the swift up liftght rush

我奔放着飞升的激情

Of quiet birds in circled flight

在鸟儿幽静的盘旋种

I am the soft stars that shine at night

我有是释放温柔的朗朗群星

Do not stand at my grave and cry

请不要在我的墓前悲泣

I am not there,I did not die 

我不在那里,我并没有离去。


算是第一次写长篇,以及,请不要站在我的墓前哭泣。

中间3-6句应该是绿色的,但是拍不出,色差我恨。

!这篇可售,有意🉑私


望喜。

评论(5)

热度(7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